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法》培训
2019-02-14 16:13: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帮助执法一线同志正确理解、准确适用《反不正当竞争法》,2月14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在该局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反不正当竞争法》培训,参加学习培训的有各市场监管所所长、执法办案骨干、近三年招录公务员以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会议由该局党组成员、总检验师张虎主持。

培训会上,该局综合执法室主任马军就《反不正当竞争法》的理解与适用、新型不正当竞争行为在《反不正当竞争法》视角下的规制与界定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内容深入浅出,见解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与执法实际紧密联系。课上还进行了现场答疑,帮助学员们厘清执法中的疑惑。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该局执法人员对《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提升执法人员在案件查办过程中适用法条的灵活性及准确性,避免对法律法规的机械化适用,为构建健康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和经济秩序打下了良好的法律基础。(周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