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特检院后勤保障部扎实做好雪后清理工作
2019-02-14 16:50: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4日,呼和浩特迎来了2019第一场雪,大街小巷一夜之间银装素裹,仿佛穿上了洁白的礼服,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甚是好看。然而,这幅美景却为行人和车辆出行带来了极大地困扰和安全隐患。

清早,地面的雪经过一夜的飘零已经可以没过脚面到达小腿了。为了保障院内职工和过往行人的安全,防止因雪天地滑造成的意外伤害。雪刚停,内蒙古特检院干部职工就顶着飕飕袭来的寒风,纷纷拿起铁锹、扫帚、推子等工具,在后勤部长的协调指挥下组成了扫雪队,对院内的积雪进行清扫,开辟出一条安全干净的道路。

同志们不畏严寒,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锹、笤帚和推子,你扫我铲他推,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尽管大家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仍然奋力的清扫积雪。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单位院内以及门口道路上均清扫干净,大家走在安全的道路上顿时也增添了几分安心。( 李晨光 道日娜)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