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赤峰市特检所开展年初职工培训学习活动
2019-02-14 16:58: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行风廉政建设,增强检验检测业务能力,自2月11日开始,赤峰市特检所为期19天的学习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全所17个部室的全体职工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学习采取集中授课、各部门分专业集中学习、检验检测能力提升集中学习及现场实际操作等方式进行,内容涵盖检验检测相关法规标准、检验检测案例分析、质量管理体系、党风廉政建设等多方面内容。学习期间全所职工认真学习、踊跃发言、积极研讨,学习效果显著。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检验检测业务能力,保障了检验检测安全,培养造就一支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更好地为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在这万物竞发的大好春光里,赤峰市特检所用学习培训的方式使全所职工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抽身出来,统一思想、砥砺奋进,为新的一年开启新局面、迈向新征程翻开了新的篇章。(朱亮 王楠)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