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举办投诉举报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9-02-15 14:59: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工作水平,规范投诉举报办理程序,近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在该局二楼大会议室举办投诉举报工作业务培训会,该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由该局消保股股长李东明作专题讲座。李东明首先讲解了投诉举报平台的使用方法及回复格式,随后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从职业打假现状介绍、职业打假特点分析、投诉举报应对要点、信息公开应对要点等四个方面,给该局干部职工进行授课。最后就下步如何转变思想观念、规范受理程序、适应新要求做了讲解。课上还进行了现场答疑,帮助该局干部职工厘清在日常投诉举报处理工作中碰到的疑难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该局干部职工对投诉举报的思想认识,提升了处置投诉举报问题的技能,为2019年更好的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周军)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