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庐江县市监局对新入职人员进行谈心谈话
2019-02-19 15:17: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9日上午,庐江县市监局党委副书记蒋林宏主持召开了新入职人员谈心谈话会议。县局效能办,人教科、办公室有关同志和新入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教科科长吴涛同志介绍了该局有关工作制度,新入职人员也畅谈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建议。蒋林宏同志希望新入职人员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尽快融入市监局这个大家庭。同时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站位,践行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党纪、法律法规的学习,强化党性修养,坚定把握政治方向,严守政治规矩。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效率。作为新进人员,要保持锐意进取的态度,积极上进,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好自身工作,提高监管业务水平。三是要心存敬畏、遵守法纪、严格自律。要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各项规定,戒庸戒懒,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争取在新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夏银银)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