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新疆特检院积极部署2019年大检修任务
2019-02-19 15:18: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新年伊始,新疆特检院压力容器所就已收到三家大型化工企业容器大检修检验合作意向。对此,该院压力容器检验所积极展开展工作部署,规划工作思路,并立即着手开始准备工作。

首先,压力容器检验所为三个大检修企业分别指派项目负责人,配合该院业务发展部,积极与企业接洽、沟通合作事宜。同时,所内人员分成“方案组”、“设备组”、“资料组”、“宣传组”,“方案组”负责依据相关法规标准,结合企业的不同需求,为三个大检修的压力容器逐台制定相应的检验方案;“设备组”负责整个大检修前期设备领用、统计工作、大检修中设备调配、维护、调换工作、大检修结束后设备清点、归库工作等;“资料组”负责前期相关文件、资料的准备,组织实施压力容器资料审查工作,并做好大检修中每日工作量统计、记录归纳,组织报告出具等;“宣传组”负责做好大检修中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大家积极性,弘扬特检人顽强的工作作风。目前,各小组人员已按照分工,积极备战大检修,保证随时都能根据企业需求投入大检修工作当中。并从检验方案、现场实施、报告出具几个方面严格把控,全面保证检验工作高质量、高效率的实施。 (王建龙 赵荣)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