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正式成立
2019-02-19 16:47: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原巴中市食药监局官网获悉,按照巴中市委推进机构改革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2月18日上午,新组建的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正式成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温奇志出席揭牌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易小兵主持。

副市长温奇志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方明恒授印,并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方明恒、李旭共同揭牌。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苟国宣读了市委任免通知。出席的领导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集体合影。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以及原巴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根据《巴中市机构改革方案》,市委市政府将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价格监督检查职责、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的知识产权保护职责、市商务局的反垄断相关职责等整合,组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挂市知识产权局、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牌子。不再保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