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稽查打假>>
滁州市来安县查获1起特大制售假酒案
2019-02-20 16:04: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滁州市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2019年元旦春节打假集中行动中,配合来安县公安机关成功捣毁1起生产假冒“茅台”、“五粮液”、“洋河”系列等知名白酒窝点案。

经查,当事人郑公某伙同郑乃某多次从浙江苍南王处购买假冒“茅台”、“五粮液”、“国缘”、“洋河梦之蓝”、“洋河海之蓝”等名酒包装,从外地收购“洋河大曲”、“绵柔大曲”等低价白酒,分别在滁洲市来安县、明光市开设地下窝点进行制假活动,并将灌装好的白酒存放在来安县新安镇新生组租赁的仓库内,通过其亲属张某某对外销售,形成了一个以家族为纽带的制销团伙。

2019年1月下旬,此次行动共出动40余名执法人员,一举捣毁制售假酒窝点1处、仓储窝点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行动中来安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配合公安部门依法对位于来安辖区郑公某租用的仓库进行了清查,共查获假冒“洋河海之蓝”25件(6瓶/件)、“洋河梦3”113件(4瓶/件)、“洋河梦6”92件(4瓶/件)。另,查获制假工具10余件,用于制假的原料酒20吨,以及用于制造假酒的空酒瓶、酒盒、商标标识、防伪码等包材1万余件,涉案价值1200余万元。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侍根胜)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