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固镇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9-02-20 16:18: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发展,2月18日固镇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固镇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天鹏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局机关科室、直属派出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天鹏同志强调,对于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务必做到五个到位。一是精神状态迅速到位。工作业绩是干出来的,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转作风,强化风险意识,提高风险管控能力,压实风险监管责任,坚决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二是目标任务分解迅速到位。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考核指标任务,坚持定量和定性相结合、动态和静态相结合、数量和质量相结合、横比和纵比相结合四个原则,找到差距和不足,迎头赶上,逐条推进。

三是重点工作要迅速到位。要围绕省市目标考核硬性指标、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省局韩永生局长报告中指出七大方面16项目标任务、机构改革工作和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突出重点,打造亮点。

四是督查考核迅速到位。要结合本轮机构改革,特别是汪莹纯书记在大讨论动员会上要求的“关于双向选择,定员定岗,定编定责”的内容,抓好“任务、问题、整改、追责”四个清单管理,抓好考核工作、考勤劳动纪律。

五是政治保障要迅速到位。领导要起带头示范作用,结合固镇县2019年“五个专项整治”重点,严格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树立“干部为事业担当尽责,组织为干部担当负责”观念,不断提高干部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水平,始终保持市场监管队伍战斗力和生命力。(王万)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