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固镇县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县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全市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2019-02-20 16:19: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对标中心找差距、立足自身勇担当”为主要内容的全市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推动思想再解放、标杆再拉高、压力再传导、工作再落实,创新实干,争先进位,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蚌埠建成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的决策部署,2月18日,固镇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全市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天鹏同志传达了全市“新时代 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领学吴永彬书记在县纪委十届四次全会讲话内容。同时强调,全系统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拉高标杆、担当作为,不断为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而奋斗,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蚌埠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王万)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