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庐江县金牛市场监管所召开新年工作动员会
2019-02-20 16:21: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8日上午,金牛市场监管所召开全所新年工作动员会,全所工作人员参加。

金牛市场监管所所长首先向全所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并认真总结2018年我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经过一年的真抓实干,我所党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得到进一步巩固、该所扎实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该所以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监管为三大主线各主线工作成绩喜人。

随后,金牛市场监管所所长安排了2019年工作。一是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虽然我所党建工作步入常态化,但是基层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上还有待提高;二是继续加大以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监管为三大主线工作力量的投入;三是继续推进商事制度改革,适应形势,抓好商标、质量和标准化各项工作;四是继续做好消费维权工作,切实维护全辖区消费者合法权益,创造人民满意消费环境。五是加强队伍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凝聚队伍力量,着力提升监管、服务和管理水平。(查小勇)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