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广德县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双禁”行动
2019-02-20 16:25: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减少不文明行为、移风易俗、提高市民文明素养、提高环境质量,守护绿水青山。春节至元宵节期间,安徽省广德县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所积极开展“双禁”行动,即在城区、开发区规定范围内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

一、 全体干部签署承诺书。从自己做起,为“双禁”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二、 加强宣传。该所工作人员在我所管辖范围内发放“双禁”一封信,告知群众“双禁”的意义及重要性;在广阳小区入户走访,上门告知居民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过个祥和环保年。

三、 加大对商户的检查力度。该所执法人员在辖区内开展烟花爆竹大检查,确保辖区内无一户售卖烟花爆竹。

四、 加班加点值守。市场监督管理所内工作人员在春节放假期间仍坚持在广阳小区点位值守,加强对于烟花爆竹的监管,保证让春节在欢声笑语中度过。(闫洁)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