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呼伦贝尔市特检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2019-02-20 16:42: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20日上午,呼伦贝尔市特检所召开了2019年春节节后收心会。张继国所长做了《凝聚力量、坚定信心、服务大局,聚焦工作重点, 改革创新发展,守住安全底线 ,谱写新时代特检事业新篇章》部署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新春新气象。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充分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要明确2019年工作目标,紧扣改革发展主线,聚焦政府关注,百姓关心的项目,坚定信心,早谋划、早落实,蓄足发展劲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改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二是新春新风貌。全体干部严守工作纪律,恪守规章制度,调整状态,集中精力,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新春新干劲。年后在全所开展“大学习 大讨论 大提升 大发展”活动,人生在勤,每年年后我们都会组织“大学习 大讨论”活动,目的是让大家多学习,多充电,取长补短,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夯实基础。四是新春新作为。 新年开篇的收心会,振奋精神、凝心聚力,让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有效地投入到工作中去鼓足打气。(王慧)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