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五原县市场监管局集中力量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2019-02-21 14:33: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按照全县“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要求,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行动,集中力量对涉及违规使用设施农业用地进行经营的大棚房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一是领导重视,召开专门会议三次对大棚房清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领导带队,深入隆镇旧城三社、四社对大棚房进行摸底调查,逐户核查问题大棚房。

二是按照管辖区域,组织精干人员与问题大棚房业主积极沟通,全面传达政府文件精神,督促他们对问题大棚房立即进行整改,逐户送达大棚房限期整改搬迁通知书。

三是抽调人员,组成专项治理小组,每个局领导包干到户,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积极帮助业主对问题大棚房进行清理、搬迁,局领导对大棚房清理整顿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截至目前,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组织开展了5次“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排查,清理完成二类问题户1户,恢复耕地3.4亩, 新发现需要整改的二类问题户3户,送达大棚房限期整改搬迁通知书4份,问题大棚房整改搬迁正在进行中。(徐凤仙)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