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周王市场监管所掀起学习“学习强国”热潮
2019-02-21 14:36: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初,自全国“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开展以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周王市场监管所迅速行动,专门安排一名干部建立学习群,认真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和使用工作,互相督促学习进度,共同分享学习心得,在全所上下掀起了一场学习“学习强国”的热潮。

一是要学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梳理、权威解读,并配以图文并茂的宣传报道。因此,该所党员干部要通过这个学习平台来全面学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进一步提升全所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

二是要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可以方便党员干部开展自学,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让学习变得更简单。同时,通过学习“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内容,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真正用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学习强国”平台的建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全所党员干部通过在“学习强国”中读文章、看新闻、做练习题、晒积分,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型标准化所的建设和学习型市场监管干部的培养,为宣州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秦芬)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