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赤峰市特检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2019-02-21 14:52: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防腐拒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2月20日,赤峰市特检所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食药局纪检组长刘子秀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讲座上,刘子秀以“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形势与任务暨党的纪律规矩”为主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丰富的案例阐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干部职工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和信心,使广大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刘子秀的授课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入情入理入心,干部职工们听后醍醐灌顶、豁然开朗,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了腐败对自己、对家人、对组织、对社会的重大危害,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风廉政教育讲座为契机,增强自身法纪意识以及廉洁自律意识,杜绝在检验检测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办事拖沓、推诿扯皮、故意刁难、纪律散漫等不正之风。在检验检测工作中严格遵守《检验检测责任清单》,做到服务企业热情周到,对用户认真负责、解释清楚明确,坚决做到“不拿企业一分钱、不喝企业一瓶水、不抽企业一支烟、不吃企业一顿饭”,不给企业添任何负担和麻烦。同时,严格遵守检验检测时限要求,简化工作流程和环节,最大限度方便企业,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做好技术支撑。(刘立磊)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