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食品安全>>
蓬莱市开展“小饭桌”集中排查整治 56家合格
2019-02-21 14:53: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春季开学在即,为规范全市校外学生“小饭桌”经营秩序,保障学生校外饮食安全,蓬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对辖区内“小饭桌”开展集中排查整治行动,着重对“小饭桌”的经营场所、设施设备、采购加工、清洗消毒、人员管理及留样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小饭桌进行了督导整改,截至2月20日共计56家小饭桌经营单位达到标准要求,由蓬莱市市场监管局发放《餐饮服务备案证》。

蓬莱市市场监管局还在校园门口醒目位置张贴了《蓬莱市小饭桌备案单位信息表》及“扫二维码,查小饭桌”宣传画,并通过本局微信公众号以及蓬莱政府信息网等平台对达到达到备案要求的“小饭桌”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公众予以监督。对“小饭桌”存在经营不规范或其它食品安全隐患,可拨打12345电话进行投诉举报。(侯敏 郭晓慧)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