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及时布置央视3·15晚会曝光案件查处工作
2019-03-16 16:22: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5日中央电视台3·15晚会结束后,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正部长级)、党组成员秦宜智召集相关司局会议,逐条梳理案件线索,迅速布置同市场监管职责相关案件查处和后续工作。

  会议要求,有关地方市场监管部门要依法严肃查处央视3·15晚会曝光案件涉事企业和相关责任人员,重拳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有关查处情况及时向社会通报,积极回应消费者和社会关切。

  会议强调,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要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消费者至上理念,主动对照曝光案例,真诚欢迎包括新闻舆论在内的社会各方监督,不断提高市场监管能力和消费维权工作水平,进一步促进和保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为老百姓营造好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