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会昌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2019-04-02 18:08: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日上午,江西省会昌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在会昌县迎宾馆会堂召开。县政府副县长蒋小英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2018年度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先进集体。

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南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县市场监管系统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担当作为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2019年的市场监管工作要主动融入到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去谋篇布局,做到有为有位。要加强市场综合监管,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保安全守底线是“规定动作”,要始终把安全监管摆在首位,以铁的纪律、实的举措、硬的作风,抓紧抓好。要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更大力度释放改革红利,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争当全县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要着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质量强县战略,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突出标准引领作用,花大力气加强商标品牌建设,多出“国”字号品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促进市场监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扎实开展“五型”市场监管机关建设,创建有担当有作为的市场监管队伍,展现全县市场监管系统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廉洁高效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的良好形象。

县政府副县长蒋小英在主持时要求,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要迅速贯彻落实,把全局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争先创优,结合职能,拉高标杆,主动作为,热情服务,严格执法,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等方面创造新业绩,取得新成果。三是要敢于担当,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食品安全、放管服改革、营造“四最”营商环境、保障“三大安全”等工作中做实做细,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努力开创市监新局面。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伟代表县局党组作了《凝心聚力,勇于担当 奋力开创会昌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杨小伟指出,一年来,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转作风提效率,强监管,优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促进市场主体大发展,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有新业绩,民生得到保障,依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场监管的影响力越来越大,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凝聚力不断增强。他还回顾了三年来三合一机构改革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杨小伟强调,新组建的市场监管局挂牌成立后,县委、县政府对市场监管工作期望满满,人民群众也对市场监管工作期望满满,我们一定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担当新使命。在2019年的工作中,全系统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和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坚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按照“践行六者使命、守住安全底线、服务发展大局、争创一流监管”的总体思路,强化机制创新,加强工作融合,严格市场监管,坚决守住质量安全底线,为推动会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市场监管部门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系统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共139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