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庐江县乐桥市监所开展涉危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4-03 17:01: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刻汲取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重特大事故的教训,强化安全管理,庐江县乐桥市监所在辖区内开展涉危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针对辖区危险化学品生产单位和储运单位、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单位、气瓶充装单位,重点检查企业证照情况,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的使用登记和定期检验情况,安全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资质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执行情况,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等情况。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个别设备使用单位存在设备维护不规范、自查自纠工作开展不到位,执法人员依法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目前,此项工作正在进行中。(孙敏)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