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乐平市扎实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
2019-04-03 17:02: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加强全市成品油市场管理,规范成品油经营秩序,近日,江西省乐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商务、公安、应急管理、消防、交通、税务等多个部门,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当地电视台、媒体记者进行了跟踪报道。

根据乐平市《关于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 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重点是,打击和防范非法油品进入本市,查处车辆非法运输、经营成品油行为,查处无证无照经营的非法加油站(点),查处成品油经营企业销售非法达标油品行为等。整治工作从2019年3月开始,至2019年5月底结束,分三个阶段组织实施。整治期间,非法加油站(点)、非法运输车、非法储油点必须自行拆除经营设备和相关设施。对未自行拆除的,依法强制拆除并给予行政处罚,对拒不拆除或暴力抗法的,由公安机关依法进行处理,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部门。

截止目前,共检查加油站(点)24家,运输车1台,储油点1个,张贴《关于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通告120份,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8份,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混乱现象初步得到遏制,有力地维护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李建斌)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