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庐江县市监局副局长孙卫东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4-04 11:28: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刻汲取“3.21”江苏响水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4月3日,庐江县市监局副局长孙卫东率特设科、龙桥市监所特种设备监察人员深入神皖庐江电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了锅炉、压力容器、起重机械等特种设备。检查内容一查责任落实,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实现安全管理责任到岗到人;二查规章制度的建立与执行,督促企业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三查设备使用登记、定期检验和持证上岗情况;四查设备安全附件的定期检定,督促企业落实维护保养和定期检查措施;五查特种设备重大隐患的监控和隐患整改,督促企业消除安全隐患;六查事故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工作,督促企业落实事故应急处置措施,防范安全事故。

神皖庐江电厂安全负责人向检查组作了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孙卫东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企业切实做到注重效益更要注重安全,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许道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