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西省左权县召开2019年度药品安全工作会议
2019-04-04 11:29: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3日,山西省左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2019年度药品安全工作会。各相关股、所、站、队工作人员,及全县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在册执业药师共计130余人参加。

会上,高少波副局长回顾总结了2018年药品安全工作,肯定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19年药品安全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就当前药品市场新形势新任务、机构改革情况进行细致分析;简要传达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张九萍局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贠亚明局长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挂证”行为整治工作;通报了药品经营质量安全风险自查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对药品安全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意识,为全面落实药品监管“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规范药品流通市场秩序,预防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发生,保障广大群众用药安全,推进全县药品安全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高瑞红 刘月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