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广昌县开展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伞专项整治
2019-04-04 11:30: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改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强化源头治理,加大对销售和安装电动车、摩托车遮阳伞经营行为的监管力度,4月3日,江西省广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县城管局共同在城区范围内全面展开了销售和安装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向摩托车、电动车及配件销售和维修的经营户们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伞造成的危害,行动得到了经营户的理解和支持。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共检查了18家摩托车、电动车专卖店,发现有6家摩托车、电动车专卖店存在销售“三无”遮阳伞,共下发18份《承诺书》、18份《开展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伞专项整治告知书》、6份《实施强制措施决定书》,共收缴“三无”遮阳伞80余把,发放宣传单100余份。

据了解,下一步该县还将持续强化对电动车、摩托车非法安装遮阳伞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魏玉燕 丁健)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