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太和县大新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清明祭扫缅怀先烈活动
2019-04-04 11:31: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又是一年清明时,哀思无尽慰忠魂。4月3日上午,太和县大新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肖口市场监督管理所全体党员干部在太和县草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缅怀先烈活动。

在太和县草寺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英雄敬献花篮,集体默哀三鞠躬,并重温入党誓词,深刻缅怀革命先烈。

随后瞻仰魏野畴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一幅幅历史照片,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事业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史实,同志们共话烈士们的英雄事迹。通过这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大家学习先烈们甘愿奉献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前辈和先烈的事迹中感悟人生的价值,立足本职,求真务实,奋发进取,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市场监管工作中。(高博)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