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西省平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2019-04-04 11:31: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山西省平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师新坚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平遥县委大讨论督导二组全程指导。

这次对标一流述职评议是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规定动作,也是该局自觉对标对表,对干部履职能力和精神状态的一次集中展示。会上,该局11名市场监督管理站站长每人利用5分钟时间现场述职发言,既要讲清楚任职半年以来的履行职责情况,也要对标一流当众讲问题,讲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的思路举措。与会人员对各站长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其余2名站长进行了书面述职。

师新坚就各站长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各市场监督管理站还存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有差距,工作责任性不强,担当精神不足,做工作不亲力亲为,作风不实,缺乏开放包容理念等共性问题。师新坚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通过对标一流述职评议发现问题,提高工作标准,明确提升目标,针对性制定改进措施,以积极行动深刻整改问题;要用改革的办法、开放的思维、创新的精神认真谋划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平遥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赵琰峰 郝兴华)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