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9-04-04 13:01: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4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党组组织局机关、城区及西区3个支部的40多名党员到赵集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在赵集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党员们静默肃立,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表达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贺林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庄严地举起了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和高耸的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们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墓。

此次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让每个党员思想上受到洗礼、心灵上受到震撼、精神上受到鼓舞,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不辱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市场监管卫士,以取得的实际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陈明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