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乌海市特检所提升锅炉检验质量服务企业生产
2019-04-15 17:36: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乌海市进入供暖末期,部分供暖锅炉也即将进入停运检修状态,加上部分在建工程中锅炉安装工作的复工以及在用锅炉的周期性检验,3月末、4月初锅炉检验量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加大锅炉检验力度,克服检验人员不充足、锅炉分散等实际困难,本着“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宗旨,全力服务锅炉检验安全,服务企业生产。

2019年3月份整体行程1450余公里,深入检验现场22次,完成各类锅炉定期检验19台,现场见证安装过程耐压试验4台,参加锅炉总体验收2台,抽检锅炉水质13批次;在检验期间,发现使用单位不同程度的存在着作业人员证件过期、安全附件超期未检、保护装置失灵、锅炉水质严重超标等各类隐患100余项,共整理发放各类意见书、联络单11份,报送重大问题告知单1份。通过检验人员不断地跟进,目前大多数已基本整改合格;对未整改合格的企业,也在督促进行整改。(任栓良 栗丽)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