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第十一督导组赴江西开展督导工作
2019-04-17 09:25:26 市场监管总局

2019年4月10日至12日,根据十三部门联合下发的《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方案》相关安排,第十一督导组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领下,对江西省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分别听取了江西省、南昌市、萍乡市开展“百日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工作资料,抽查了有关案卷,开展了座谈交流。实地检查了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江中集团、南昌市益丰大药房、江西心正药业有限公司(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萍乡市同仁堂药店。

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江西“百日行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江西高度重视“百日行动”工作,宣传到位、办案有力、成绩突出。希望江西继续强化思想认识,将百日行动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康的重要任务来抓;认真总结上阶段工作经验,维持高压态势,争取再深挖和查办一批重大、典型、有影响力的案件;继续发挥好多部门协作的工作联动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形成监管合力。

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督导司、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经营监管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第十一督导组的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