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杭州萧山区市场监管局整治环机场无照餐饮“回潮”
2019-04-18 11:22: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针对环机场尤其是萧山机场东大门“无证无照餐饮一条街”的现象,近日,浙江杭州萧山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萧山区城管局等部门开展集中整治执法行动,现场检查餐饮店18家,对其中7家无证无照餐饮店予以立案查处。

据了解,萧山机场东大门存在一批仅在傍晚及夜间开业的餐饮店,大多没有办理营业执照和相关许可证,卫生情况堪忧。该局执法人员来到靖江街道靖港村9组开展无照餐饮集中整治过程中发现7家无证无照餐饮店,店内存在地面未铺设地砖、积水积污严重,无纱门纱窗、灭蝇灯等“三防”设施,洗碗、洗菜池混用,食品落地存放,冰箱内食品生熟混放等问题。执法人员对以上无证无照餐饮店现场开具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经营行为,并进行后续立案查处。

接下来,该局还将不定期组织环机场餐饮业专项执法行动,加强对夜间餐饮店违法经营和无证无照整治,彻底杜绝无照餐饮回潮反弹。(童梦婷 张律 鲁利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