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邯郸市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会议
2019-04-18 17:50: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市场监管领域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切实消除食品生产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4月18日上午,河北邯郸市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会议,对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进行约谈。

会上,优布劳(中国)精酿啤酒有限公司代表食品生产企业宣读《食品安全承诺书》,辖区31家企业均签订承诺书。

会议要求食品生产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及管理中重点注意以下几点:一是强化生产企业法人的主体责任意识、法律意识、标准和规则意识,加强自我约束;二是在食品添加剂使用超范围、超限量使用添加剂和使用非食品原料生产食品;三是企业产品自我检验能力,做到产品出厂批批检;四是企业管理意识,保持环境卫生,各项管理台账(进、销、存以及投料记录)规范并完善,实现有效的全程追溯;五是企业严禁超许可范围、超范围生产。(岳卿 孙国才)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