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池州贵池区池口市场监管所不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4-18 17:51: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管局池口市场监管所扎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责,不断增强对辖区所有集贸市场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

进一步提升认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增强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多举措强化宣传。为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持续利用辖区大型商超、酒店和宾馆的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在辖区所有农贸市场内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标牌;利用各类市场主体微信、QQ群等互联网平台宣传扫黑除恶政策知识,向农贸市场所有经营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页,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深入开展大排查。先后对辖区6个农贸市场内经营户逐户进行深入排查,引导督促经营户做到诚信守法经营,积极举报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涉黑涉恶线索。

下一步,该所将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范围,强化对批发市场、食品药品流通领域等行业的涉黑涉恶问题排查力度,力争净化辖区市场经济秩序,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马乐安)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