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到阜南市场监管局检查督导扫黑除恶等工作
2019-04-18 17:52: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8日,安徽省阜南县纪委派驻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组组长陈文一行到市场监管局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强转”专项行动两项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督导采取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会上,阜南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检验师张虎,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贺林分别汇报了两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陈文一行检查了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严强转”专项行动工作资料,对该局紧盯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两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陈文一行还与市场监管局扫黑办的同志一道就如何更好的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从深挖问题线索、强化工作责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关于“严强转”专项行动工作,陈文要求该局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并将其贯穿于市场监管工作的全过程,立足工作职责,查摆问题、解决问题,真正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多、推、虚、浮”等突出问题。(陈明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