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娄底市市场监管局到双峰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4-18 17:52: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7日,娄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孝礼带队对双峰县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围绕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机制建设等内容全面检查双峰县局的工作推进情况。

当天上午,督导组抽查了五里牌工商质监所,听取了该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查阅了资料台账,检查了举报箱、举报电话,并深入双峰县科技工业园和农机机电大市场实地核查,督导组每到一处,都查看了横幅标语、海报公告等是否到位,并挨家挨户询问经营者是否知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否收到了市场监督局发放的宣传单,鼓励广大经营户检举揭发黑恶势力。

现场检查后,督导组和双峰县局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双峰县局的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双峰县城乡市场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资料台账。督导组高度肯定双峰县市场监管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认为政治站位高,责任意识强,组织领导有力,宣传发动到位,形成了专项斗争浓烈氛围;其次是全局上下工作推进扎实,紧密结合市场监管职能,深入开展线索摸排,积极整治市场乱象,成效显著。督导组还就整治欺行霸市、套路贷和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查办大案要案,解决突出问题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胡泊 陈健梁)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