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特检院副院长张健到邢台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4-19 15:46: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7日,河北省特检院张健副院长一行三人到邢台分院调研指导工作工作,邢台分院院长李敬军、副院长王勇跃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健副院长就推进科研项目、加强仪器设备管理以及在各级成立市场监管局的新形势下做好检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宁晋县局局长、主管科长等参加了座谈,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检验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健副院长指出,邢台分院要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建设,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加强规范化建设,提高仪器设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服务好新成立的市场监管机构,服务好企业,在法定时限内,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完成检验任务,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同时鼓励邢台分院要借鉴成功经验,大胆探索创新,采取新举措,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韩建林)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