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临泉县市场监管局举行价格监督检查转隶人员报到对接会
2019-04-19 15:46: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关于临泉县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临泉县机构改革人员编制调整办法》,将安徽省临泉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物价局)的价格监督检查相关职责划入安徽省临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4月18日,价格监督检查转隶人员报到对接会在县市场监管局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市场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县发改委副主任梁大鹏、相关单位负责人、价格监督检查转隶人员参加报到对接会。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世洲同志对转隶人员加入市场监管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价格检查转隶人员加快与市场监管的融合,尽快熟悉新的工作流程、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进入新的工作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要继续发扬过去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过去的工作成绩、工作经验,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在新的领导体系下规范有序地开展工作,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共同开启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新征程。

转隶人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组织决定,严格执行各项部署,坚定思想定力,加强学习研究,尽快实现各方面全面融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时代我县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中。(刘飞)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