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乌海特检所举办压力容器、气瓶充装安全管理及作业人员考前培训班
2019-04-19 15:47: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于2019年3月22日起举办一期压力容器、气瓶充装安全管理及作业人员考前辅导班,并于4月15日经过理论、实操两项考试顺利结束。

此次辅导班的对全市生产经营企业中未取得压力容器、气瓶充装特种设备作业操作资格证书的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培训,共有140余人参加本期辅导班。主要授课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压力容器、气瓶充装作业安全操作知识、安全管理、安全附件和事故应急救援等方面知识。为了保证培训质量,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特聘请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授课,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将进一步提高乌海市压力容器、气瓶充装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的安全技术水平和安全意识,确保特种设备安全生产。(郭海英 栗丽)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