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高邑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凤城有约、拥抱春天”健步走活动
2019-04-19 16:51: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9日上午,在风景秀美的高邑县刘秀路,在全县开展高邑县首届“凤城有约、拥抱春天”健步走活动,积极引导全县人民养成参与健身、科学健身、传递健康的良好健康生活方式。

新组建的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刘学志、局长朱文田的带领下,加入了健步走的行列。大家在活动中抛开了工作压力,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感受到花红柳绿的春日气息,充分体验了运动带来的畅快淋漓。

这次健步走活动,营造了和谐良好机关氛围,展现了健康向上的市场监管队伍新形象。大家纷纷表示,在市场监管体制改革的新起点上,将保持奋勇争先工作热情,积极投身新的市场监管实践,为建设“经济强县、秀美高邑”作出市场监管部门新的贡献。(王晓锋)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