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广场宣传活动
2019-04-25 14:51: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一次以“严格知识产权保护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的知识产权社会宣传活动。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一方面向过往群众介绍了身边的知识产权事例,现场演示鉴别假冒伪劣商品的方法,另一方面对群众关于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咨询进行了细致耐心地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知识产权社会宣传影响力,提高了公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了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知识产权管理保护职责是机构改革之后划入市场监管部门的新职责,下步,该局将围绕专利保护、商标品牌保护、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该局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周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