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高福胜到经开区督导工作
2019-04-26 17:12: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5日下午,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高福胜一行三人到经开区督导检查食品药品方面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程江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邯郸仁泰连锁有限公司友谊路店、宜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友谊路店、新科园卫生服务中心、万浩吉祥卫生服务中心、惠泽美食广场、南沿村镇赛奇拉面馆、占平快餐店、南大堡蔬菜市场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药房及卫生服务中心,督导组重点查看其是否存在非法渠道购销、超范围经营药品、违规储存药品、计算机管理数据不真实等违法违规行为。

在南沿村镇赛奇拉面馆及王占强大红门包子,督导组重点查看了否存在超范围、超地点生产经营,添加剂管理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超范围、超量使用添加剂等情况。

在南大堡蔬菜市场,督导组检查了经营者购进韭菜等蔬菜是否查验和留存产地证明或购货凭证、合格证明等文件。

督导组对经开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方面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岳卿 孙国才)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