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干部帮企业活动
2019-04-26 17:14: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更好服务企业发展,致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落实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的省政府决策部署,广德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进企业、助发展活动。

带着感情和责任去

实地走访安徽润柏、广德东升两家企业,了解企业规划,探访企业难题,搜集需求信息,并对相关利企政策进行宣传解读、答疑解惑,解决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问题。着力帮助解决企业反映的融资繁琐、人才(高学历人才及专业技术人才)招聘难、行政审批手续办理缓慢、降税减费等4个方面比较突出的问题。

帮扶解难,不添麻烦

“百名干部帮百企”活动着重于宣讲政策、化解瓶颈、优化环境,制定明确的帮扶任务,坚决不能干扰企业正常运转、增加企业负担,提前电话联系,请企业确定时间,确保只帮扶解难,不添麻烦。(严伦 孙婷)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