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进入全国城市50强 位列第28名
2019-04-26 17:30: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第13期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微信公众号传播影响力排行榜(2019.3.1-2019.3.31)发布,包头市市场监管局的微信公众号“包头市场监管”进入全国城市市场监管部门微信公众号50强,领先于全国西部和内蒙古地区的其他公众号,位列28位,是全自治区唯一入选的公众号。

由市场监管半月沙龙联合清博指数发布的3月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微信公众号排行榜,通过总阅读数、总在看数、平均阅读数、头条阅读数和最大阅读数五个维度,考虑各维度数据后得出的综合指标。排行统计依据WCI: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以及公众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发展趋势。随着机构改革的推进,包头市将工商、质监、食药等原公众号实现了“多合一”,综合为包头市场监管,统一发布各类信息。在全国城市级别的公众号中,“包头市场监管”名列28位,阅读总数也达到了17451(3月)。(张井)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