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泗县市场监管局黑塔所开展水暖卫浴行业专项执法行动
2019-05-16 13:55: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严肃整顿水暖卫浴产品市场秩序,进一步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侵犯知识产权、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促进水暖卫浴行业健康发展,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泗县市场监管局黑塔所结合辖区实际开展了水暖卫浴行业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本着“集中查处一批违法案件,打击一批违法企业,解决当前水暖卫浴产品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的原则,以辖区卫浴、五金销售市场为重点区域,从销售、仓储环节入手,加强对水暖卫浴产品的执法检查,重点检查经销户的进销货台账、原材料检验报告、标签标识和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等相关资料,看水暖卫浴产品经营单位为是否存在商标侵权、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该所已对辖区4户卫浴经销商的进行全覆盖检查,尚未发现有销售不合格产品的违法行为。(况福强 通讯员 于晓蕾)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