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北京市大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
2019-05-16 13:55: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大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5月14日北京市大兴区市场监管局兴政街办公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东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当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视频专题培训”,现场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5月13日、14日特种设备检测所和计量检测所也相继召开全所大会,观看了专题片、学习了应知应会内容,并进行了答题测试活动。通过开展法治宣传培训活动,北京市大兴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树立法治意识,强化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习培训,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紧张、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职责,依法依规治乱,整序规范辖区市场经济秩序,严惩市场监管领域黒恶势力保护伞。(通讯员 吴秀莉)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