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高邑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陶瓷砖团体标准制定座谈会
2019-05-16 13:56: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14日,高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陶瓷协会联合召开了陶瓷砖团体标准制定座谈会。会议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学志主持,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主任施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处长焦德民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高邑县陶瓷砖团体标准制定情况进行了座谈,县陶瓷协会会长暴记忠首先就高邑县陶瓷产业的产品生产、发展规划、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施健主任表示,将为高邑县陶瓷砖团体标准制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确保制定出技术指标先进,操作性强的团体标准。

与会26家陶瓷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分别对团体标准制定的目的和意义、适用范围和主要内容、以及制定标准的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讨论,并热切期待高邑县陶瓷砖团体标准的早日出台、实施。

刘学志书记表示,根据市场需求,制定高于现行标准的团体标准,规范企业按照标准化的方式来组织生产、经营和管理,能够有效地整合各企业的资源和研发力量,助力高邑县陶瓷产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促进行业在经济、社会等方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王晓锋)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