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质计所携手土右旗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质量惠民”服务活动
2019-05-16 13:57: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14日,内蒙古包头市质计所质量惠民志愿者服务队及第四、五党支部党员职工携手土右旗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质量惠民”服务活动,为土右旗麻花尧村惠农医院免费检测医疗器具。

在土右旗麻花尧村惠农医院,工作人员严谨、认真的为医院的CT、X光机、B超、3台心电图机及4台血压计进行了现场检定,并为医院的工作人员讲解了医疗器具的使用、保养方法。工作人员熟练的操作,耐心的解释,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医院工作人员的肯定。

包头市质计所质量惠民活动已经举行十多年,除了每周三定期为人民群众提供质量计量免费检测服务外,还会不定期走进社区、学校、企业和乡镇医院开展活动,向群众宣传计量科学和法律法规常识,让计量更加贴近百姓生活,送服务上门,让“质量惠民”活动更加深入人心。(通讯员 谢振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