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庐江县直机关工委领导到市监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2019-05-23 13:23: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面掌握机构改革中机关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及效能建设开展情况,5月22日下午,庐江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自明一行到县市监局开展党建和效能建设专项调研。县市监局党组书记卢昌东、副书记蒋林宏、机关党委有关人员陪同调研座谈。

卢昌东书记就设有关行业党委工作的有关事项和调研组进行了商讨,并提出下一步设想。蒋林宏副书记从市监局党组织基本情况、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情况、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费收缴管理工作、发展党员工作和全国党员信息系统管理工作以及效能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王自明书记对县市监局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机关党建、党员教育管理、效能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县市监局对今年来几项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表示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工作要求、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工委安排的各项工作。(通讯员 夏银银)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