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郑州航空港区质监分局召开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
2019-05-23 13:25: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分局精神文明建设,巩固分局精神文明建设成果,5月21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区质监分局召开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强同志首先传达了实验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暨文明单位创培训会会议精神,并汇报了分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随后,就分局创建任务分解清单征求了意见,并对下阶段创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宪军同志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一把手带头,各班子成员和分管科室负责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负起责任,认真落实、“硬碰硬”完成各项工作安排;二是对标测评体系,细化分解任务,建立台账,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举全局之力做好创建工作,保障活动经费,全员参与,把精神文明创建融入到日常,开展活动紧扣工作特点,体现工作特色,提高活动质量并注意材料信息的收集;四是坚持党建引领,围绕抓党建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思路,分局全体干职要紧跟时代潮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铆足干劲,滚石上山,顺利完胜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通讯员 潘嘉扬)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