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党旗下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
2019-05-23 17:20: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二十多天来,新疆特检院的检验人员们持续奋战在乌石化大检修现场,全力保障大检修顺利进行。

5月20日,新疆特检院总工程师杨熙带领第六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乌石化大检修现场慰问参与检验任务的同志们,并在现场开展了一次不同寻常的党日活动。在检验工作开始前,特检院第六党支部联合乌石化机动处“党员先锋队”,在检修现场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通过该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们的尊崇感、归属感和庄严感,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攻坚克难,勇往直前,早日完成检验任务,为企业交上满意的“答卷”。

总工程师杨熙指出,全体党员要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高效完成此次检验任务。

(赵荣 通讯员 王建龙)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