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为地铁项目提供“三心”服务 助力项目快速建设
2019-05-23 17:20: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地铁三屯碑段逐步进行试运行,新疆特检院接到相应任务后安排技术骨干队伍,为地铁项目提供“三心”服务助力项目快速建设。

首先,在电梯报检后,为使用单位提供“放心”服务。针对其相应的资料进行全面详细的审查,提前告知施工单位进行相应的资料整改工作,防止出现资料影响检验的情况发生。由科室干部进行需求沟通,提供相应的配合服务,为施工提速提供相应条件。

其次,对项目的整体进行排查,根据使用单位的需求,展开部分检验模式,让使用单位“安心”。由于项目其配套的电梯较多,为配合配套工程的快速推进,特检院为项目提供提前预约服务模式。根据工程施工的需要,针对急需检验的电梯,在相应的检验条件具备后,快速提供检验服务。

最后,对项目提供 “称心”服务。考虑到作为政府重点工程,为客户提供相应的解决建议,从技术上提供全面的服务,提升电梯的运行质量,助力地铁项目配套工程快速推进。

通过此次服务,客户真正的感受到了我们的服务进一步提升,让客户感到“放心”“ 安心”“ 称心”。 检验过程中,完全遵守相关国家检验规则要求。使用单位对检验人员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服务意识给予了高度肯定。

(王刚 刘廷国 通讯员 王建龙)

(责任编辑: 语安 )